loading

付款

Q:如何知道是否付款成功?

A:

當您的訂單成立時,如您是使用信用卡付款,在您輸入安全碼三碼後即完成付款動作,因此,當帳號付款成功後,系統就會自動發送E-mail信件通知付款成功。若您使用PayPal付款,在您完成付款動作且寄送付款資訊至客服信箱後,客服人員確認付款無誤後系統會發送付款成功的E-mail通知。若您使用 ATM 轉帳付款,在您轉帳完成且寄送轉帳通知至客服信箱後,客服人員確認付款無誤後系統會發送付款成功的E-mail通知。

Q:付款方式

A:

您可以選用信用卡、ATM轉帳付款或PayPal付款。目前Macis接受VISA信用卡、Master Card信用卡、JCB Card信用卡,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的訂單,我們會即時收到您的款項,可節省寶貴時間。基於安全考量,我們會要求您輸入CVV2 安全驗證碼,也就是卡片背後簽名欄旁數字末三碼。使用PayPal付款的訂單,煩請在完成付款動作後,提供您註冊PayPal的E-mail帳號及付款名字至客服信箱,以方便查詢您的款項是否已經匯入。

 

 

Q:產品價格總覽

A:
產品價格總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