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跨國寄送 X 意外的驚喜


梅西爸媽因工作旅居德國多年,融入當地,成為十足的德國人。連絡時熱烈說起寶寶成長的話題;因親人分居美國與德國,無法常常見面,對於小寶寶的關愛只能說說而已,於是將小寶貝的照片製作成相片書,以此寄送給親人以解他們想念。
 

為解說『小寶寶成長的照片』,爸爸極具巧思的為德國的朋友寫德文註解,為台灣的親人打上中文的圖說,很好奇可以解決多種文字的相片書是什麼?她在彼端傳送 『一本書 一個夢』的網頁,正是他自由編輯的免費軟體。 

透過在電腦中編輯作品,由Macis製作出成品,幫您 跨國寄送 到異國的親戚朋友手中~省去額外寄送的麻煩! 
 

Macis啟動國際郵寄。服務再升級

一本書 一個夢,美學平台與各地的生活分享再連接,為服務更多地區的朋友,在海外地區也可即時同步使用生活美學平台 。希望將編輯訂製的作品郵寄國外不需要再多跑一趟郵局,『一本書 一個夢』直接為您郵寄至你希望寄送的國家(17個海外地區);只要有網路,不論你身處何方,『一本書 一個夢』和你都很期待收到作品時的驚喜。



海外郵寄服務地區
香港、澳門、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瑞士、荷蘭、奧地利、西班牙、澳洲、紐西蘭…其他地區陸續增加中。